close
昨天金曲獎,
嚴格說起來,
我只有看一半。
當日下午2點陪母親大人出門,
一路走過了~
華山大草原、蚊子的去勢晚會現場、農民市集、
再一路走向
收攤前一晚的金石堂、沅陵街、
城中市場、博愛路、228公園。
帶著阿母出門,別想有任何戰利品。

話說回來,
回到家已經近七點,
金曲獎的紅地毯只有看到後面十分鐘,
今年很想看金曲的原因,
是蕭敬騰主持,
曾經是省話一哥的他,
能升級到擔任主持人,
真的是很新奇。
我對他的印象很好,
因為他在星光大道初登場時的歌藝,
加上出道後多元曲風,
而且更開始做善事,
這都是很正面的。

然後開場他的表演,
華麗的舞台效果,
我彷彿置身他的演唱會,
高八度的介紹,
我有點捏把冷汗。
接著看完開場,
我就忙著去鋪床單了,
房間沒有電視,
妹妹說看直播就好,
忘了那時幾點,
看到老蕭畫蘇芮的倒立畫,
整個大驚訝,
第一次看倒立畫是在淡水河岸,
沒想到老蕭也會,
像是甄嬛傳中皇帝看到甄嬛會跳驚鴻舞一樣,
真的跪了,
表演的節目算不錯,
艾怡良向蘇芮致敬歌曲,有她自己的風格,
彈鋼琴的老師,另我十分敬佩。
韓團的表演,令我不知所云。
JJ的表演很到位,
十一點多,老蕭說已經超時,
到座位區訪問最佳男、女歌手入圍者,
他的臨場反應不敢說最好,但也是可圈可點的,
JJ說為了他趕回台下,
並說想沾沾他的運氣,
老蕭回『可是我最近運氣不太好』
笑翻。
以一個初拿主持棒的人來說,
他的表現我給他打95分了。
真的發現他的多才多藝,
因為有他,今年的金曲獎,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