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滑手機的時刻是通勤時間與睡前,
上班時像打仗,所以連餵豬(手機的養豬場)的時間都沒有,
但在公司是用電腦版的賴,
所以加減可以回應。
話說回來,
滑手機時我不是玩手遊,
而是在看各種新聞,
看到介紹「能量校準」這本翻譯書的簡介,
其中說到「能量束」,
人與人之間的能量束是無形的,
不管是你周邊的親人,
甚至於整個宇宙,
你都不是孤單的,
你也無時無刻的被周圍世界影響著。
生活中和各種人事物互動,我們會不知不覺接收到對方的想法。
就算相隔千里或許久未見,如無經過清理調校,這些能量會一直附在身上。

如果是一段負面關係,能量束的存在會阻礙我們完全終止關係,讓生命的流動變得困難。

反之,如果是充滿愛與支持的關係,則可以透過強化能量束,讓它持續守護我們。

有點抽象的說法,
但是我覺得,
好像在告訴普羅大眾一些事情,
我也看懂了其中的意義,
但猶如我的堅持,
我不想放棄,
我不要明講,聰明的你們一定懂。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