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晚上在我最愛的那棟,
遇到相當不愉快的事情後,
連續衰了好一段日子。
我想了一週,
在週二(9/18)早上,以掛號郵寄給他們。
(內容詳如下列文章,密碼就那三個數字,最高那棟。)
還是把我寫的洋洋灑灑兩千多字寄出了。
週二當晚我公司還去那邊86樓開會並聚餐。
週三晚上,接到電話,
說後續看處理狀況為何,
會再回電告訴我。
然後我出門看醫生(因為叫主人來,他不理我)(嘟嘴)
在療程進行中,我的電話饗了兩次,
醫生還說我的來電鈴聲好聽,要不要錢啊。
(林俊傑唱的Despacito)
我說不用錢的。(先去YouTube找到影片後用轉檔程式下載到電腦,再copy到手機,再講它設定為來電鈴聲)
因為我事後看號碼,前四碼都一樣。
沒接到就算了,
今天一定會接到的,
果然,
在我前往公司的通勤途中就接到了它們清潔組室來電,
曾先生向我致歉,
並希望請我喝個咖啡,讓清潔員跟我道歉,
咖啡可以考慮,但是阿姨道歉這倒是不必了,我受不起。
曾先生承諾會做好教育訓練。
很讓我滿意的答案,
我沒有害阿姨被開除,
也很棒,不要造成人家的收入斷掉。
我跟曾先生說,我們不求阿姨要笑容以對,但是也不能把她的氣出在別人身上。
曾先生再三保證會做好訓練加強。
夠了,
很是令我滿意。
開心的上班,
但是我主管一樣指使我做事,
她一樣上購物網站挑衣服,
我忙的跟狗一樣她還插花要我聽她的業務員介紹投資標的物。
我說我沒有錢,不想聽。
(目前我名下還有450萬的貸款,沒有多的錢投資,更不想借錢投資)
她說聽聽看又沒關係,煩死了,先呼嚨過去,
(她又不幫忙做點事情)
什麼都要拖我一起,真的很煩,
我習慣獨來獨往了,
這種糾纏讓我很痛苦。
下班背了100封掛號郵件,
總共4公斤重,
加上我自己的背包還有廢物送的6顆綠豆凸,
我的痠痛要好是遙遙無期了。
對了,大概下午四點吧!
最高那棟的人打來了,
這次是內部本身的人,
一樣有誠意處理,
說明當天試圖找我向我致歉,
但是我們已經離開了。
他說若是我還是會過去,
就準備個小禮物給我,
要我去領,
我說我不是來凹禮物的,
(當然有是最好)
他說不不不,真的是要道歉一下。
大約我們才講了五分鐘吧!
因為公司忙死了,所以我也不好多說。
總之,去拿禮物時就可以看成誠意到哪裡了,哈。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