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最高那棟三個人打來道歉,
分別是第一關的收信先生,
第二關的清潔樓組曾先生,
第三關購物中心本身不知什麼部門的先生,
最後一關的希望我能過去領小禮物,
我跟網友開玩笑說,
會不會去到服務中心要領禮物時,
被拍照然後放在大樓外面變成黑名單,哈。
我女兒則是說這次先被拍照,
下次就從進門後開始call機通報,
哈哈,開始練肖話。
到了顧客中心,
實習生轉告主管,主管聽到有人要領禮物,
馬上來問我是不是X小姐,
然後去後面拿東西,
答案揭曉,
是拼圖和明信片,
回家路上發動態,
以前工作的同業小姐留言說是他們要我修身養性,
我則回答說他們一定希望我不要太閒,
沒事就寫2千多字的投訴信,
哈哈哈,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