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來回真的有點趕,

不過也沒有辦法,
家裡沒車,
所以坐國光客運來回,
這個專案到二月底,所以期間限定,
我就帶著老母小鬼一起去.
全票來回730元(每人),同班車上山,同班車下山,
我們是6:36上車,到武陵時約10:36,
14:36回程.
不提供餐飲,請自理.
奉勸世人要自備飲食,因武陵茶莊只有簡單的幾樣東西,
粽子,麵線,包子,滷味.
大多數人選擇買泡麵,他們有提供熱水.
途中會經過二個休息的地方讓大家上洗手間,
一個是(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快樂時光花園餐廳,
第二個是 (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226號 )中油直營南山站
(在這裡買到高山高麗菜,三顆一百,也有二顆一百的)
 
山路讓我暈車,我和妹妹差點吐出來,
下車後好一陣子都無法恢復過來,
在南山站時還買了酸梅,
宜蘭段的天氣都很差,霧很大,
到50時天氣大好,
整個心情放鬆,雖然身體不適,
太陽超大,
人很多,拍照時無法避開人群.
回程一樣二個休息站點,同原來的兩個地方,
回程時在快樂時光餐廳買到宜蘭燒餅,
幹,殘念沒有多買,爆好吃的啦.
 
以上是50來回一日遊簡單說明.
 
 
 
我對著直播的鏡頭唷.(以下為截圖)
 
 
遊客服務中心前的地標
 
 
 
 
  
 
 
 
 
 
 
七家灣溪,裡面真的有櫻花勾吻鮭
   
 
 
 
 
 
 
 
  
     
 
只拍風景,那圖中的人不是我
 
 
 
有猴子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