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恐懼已經困擾我好久,
今天預約了催眠老師,
之前已經把問題先E給老師了,
老師看了之後,
說以醫學角度來說是自律神經失調造成,
把醫學的說法也帶入講解,
也告訴我要幫我改善,
讓我當自己的主人,讓體神經發揮效用,
並要同時提升自信,
並且把不好的排出意識外,
兩個小時的療程,
包括了諮詢與催眠,
我沒有說什麼話,
99%都是催眠師在引導,
不是我原先想像的那樣,
沒有睡著,也沒有進入什麼奇異境界,
也沒有忘記我去年看到鄰居墜樓的畫面,
不過我可以專注看著手指,
並且用專注力讓手指分開,讓手接近臉,
要我回憶一件美好開心的事情,
扣掉與主人快樂的時光不好說,
其餘我真的沒什麼快樂的事能說,
只好說我念書時,
某次中國近代史考了全班六十個同學中唯一滿分,
連老師想找個錯字不想給滿分都找不到,只好給滿分這件事,
催眠師藉此鼓勵我,
要我好好記住這種感覺,
閉著眼睛半躺在躺椅上的我,
口罩底下的表情,竟然是微笑的,
催眠師同時告訴我吸引力法則,
要多微笑,一切美好的事物才會向我靠近,
但其實這我是知道的,
完成的當下,心情真的很平靜,
老師要我回家後也要多練習他教我的放鬆方式,
晚上睡覺前來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