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週三
凌晨1點繼續打點滴,
凌晨5點多抽血,
8點多女醫生告知鉀離子指數4,已正常。
請假一下去美髮部洗頭,大概9:30回來。
9:40後繼續打點滴。
10:40護理師告知,醫生表示可以不用打點滴了。
肚子肚臍上方仍不定時微悶,
晚上8:49男醫生表示指數都正常了,明天應該可以出院了。
已告知腹部不定時悶痛,可否照超音波,他說就算是憩室炎超音波照不出來,除非電腦斷層,
我說從週一上午十點半之後到今天週三,超過59小時都沒有排便,
醫師要我自行評估要不要吃軟便藥。
(啊我又不是醫生)
這點讓我很不爽。
---‐-----------------------
9/28週四
一早醫生查房,要我辦出院,拿軟便藥回去,下週四再來看他門診,
我才不要給他看,
後來護理師來問我,才知道我是三天未排便,醫師以為我兩天而已,
護理師問我要不要幫灌腸,
好啊!
灌腸後來拉出來了,上午10:14,但是發現有三顆藥物根本沒有消化,我拍照了。
講給護理師聽,她還半信半疑,我問她要不要看相片,
她說好呀!看多了沒關係的。
她看了也覺得怪,整個藥的形狀完整。
但是其他食物又都有消化成屎。
總之要我辦出院。
結束四天三夜醫院之行。

中午在醫院美食街吃了雞腿便當,按摩,回家。
下午5:10拉第二次,成型的便便。

--------------------
傍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找主人,
過了他正常下班的48分鐘後跟她說我出院了,
但沒體力還不太舒服,
反正他一定回家了,
告知他一下吧!
胃不舒服,大概空太久了,
心跳也快,是不是鉀離子又不足了,
覺得各種難過。

沒想到半小時後他竟然問我在哪,
我以為他早就回家了說,
原來竟在加班,
然後忍不住還是揪他來了,
大病初癒的我,也沒太虐我,
本來很累的,做完反而來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