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院一回來,
光是弄我媽的餐食,洗衣服,燒水,整理家理就連續忙了四個半小時才休息一下.
我住院幾天我媽就不自己弄吃的,
去買便當也只吃白飯或油飯.
我回來光燒開水就連續燒了三桶,
都沒有涼白開水可以喝,
差點要下去全聯買那種幾公升一大桶的礦泉水,
我媽都一直讓水保持在她自己夠喝的狀況,
不管我女兒或我回來夠不夠喝.
她明明會燒水都就很省,兩天才燒一次.
我不在家她也就不去樓下運動,
光是昨天就給我在家跌兩次,
好在沒撞到頭不然我又要帶她去急診,
我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講這些都是大家不想聽的啦.
但我不講真的要憋死,
所以住院期間我還真期待多住幾天,
不想回家面對一堆爛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