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在今晚洗澡的時候,
我意識到一件事,
除了~
還不完的債,
做不完的事,
一直出現各種毛病的身體,
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遺憾了。

雖然我從小沒有享受過家庭的溫暖,
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談過戀愛,
沒有結過婚,
沒有足夠的錢買各種喜歡的東西,
但是那些我也不是真的需要了,
得不到的人事物也都不要緊了,
我即使現在死去也沒有關係,
是我現在的想法,
可憐的只有我老母和女兒沒人照顧,
我好像只是為了她們活著,
我這輩子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支配著過生活,
想留的不能留,給我的打擊沒有很大,
我很少時候能真正的自由,
我已經失去自我,
況且還帶著病痛的身體活著,
這還有啥樂趣,
應該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已發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